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出席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集体会见活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7 16:13
邮 箱

  2017年9月17日,四川省省长尹力在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式前会见了出席本届旅博会的主要嘉宾。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本届旅博会主宾国、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顾问戴龙、全球可持续旅游委员会首席执行官蓝狄、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等应邀出席。

  尹力省长欢迎各位嘉宾出席本届旅博会,表示四川是中国西部的重要省份,经济总量排名全国第六。四川旅游资源丰富,具有绚丽的多民族风情和秀美的自然风光,旅游业已成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产业。乐山也是中国汉传佛教圣地,传统文化底蕴深厚。四川热烈欢迎各方宾客常来四川旅游,感受四川的独特魅力,希望通过旅博会进一步增进乐山以及四川与各方的旅游交流合作。

  祝善忠主任代表外方嘉宾感谢四川省和乐山市为举办本次旅博会所做的大量工作,高度评价四川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服务水平,预祝本届旅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