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旅游节欢迎活动在乐山举行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9 11:34
邮 箱

    2017年9月17日,由中国—东盟中心和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东盟旅游节在乐山举行欢迎活动。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捷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日本—东盟中心秘书长藤田正孝、菲律宾驻华使馆公使伊万·弗兰克·奥莱亚、柬埔寨、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越南等东盟国家驻华使馆官员以及出席本届旅游节的中外旅游业界代表参加。

    郭捷副市长热烈欢迎各位嘉宾出席中国—东盟旅游节,感谢中国—东盟中心一直以来对乐山旅游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首届中国—东盟旅游节在乐山举行,对乐山拓展与东盟国家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她简要介绍了乐山旅游业的特色和发展情况,期待通过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及中国—东盟旅游节平台,推动乐山对外旅游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欢迎活动期间,杨秀萍秘书长与嘉宾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中国—东盟旅游节将于9月18日正式开幕,并持续至9月24日。

责任编辑:陈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