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9 13:46
邮 箱

    2017年9月19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出席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期间与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会面。乐山市政府秘书长广兵、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委员会主任陈林强、峨眉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波等参加。

    张彤市委副书记感谢中国—东盟中心长期以来给予乐山市以及本届旅博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乐山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旅游业是乐山的战略选择。乐山希望利用旅博会等重要平台,向世界推介乐山的秀美风光和多彩文化,吸引更多各界宾客来乐山旅游观光和投资合作。希望中国—东盟中心继续为乐山扩大与东盟国家的旅游交流合作提供支持与协助,实现互利共赢。

    杨秀萍秘书长高度评价乐山市人民政府连续几年成功举办旅博会,并获得各方普遍好评。她简要介绍了中心工作情况,表示中心作为中国和东盟十国共同成立的政府间国际组织,自2011年11月成立以来,积极落实双方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大力推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及新闻媒体领域的务实合作,截止2016年底共完成100多个旗舰项目,组织或参与超过500项活动。参加本届旅博会并举办中国—东盟旅游节是是中心为庆祝2017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中心愿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中国—东盟各领域务实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