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心在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设立展台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20 12:01
邮 箱

    2017年9月12日至15日,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举办。本届博览会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助推区域经济一体化”为主题,文莱为主宾国,哈萨克斯坦为特邀合作伙伴,并首次设立“一带一路”展区。在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东盟中心在本届博览会设立展台,这是中心连续第五年在东博会设展。

    中心展台位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魅力之城”展区,紧邻东盟秘书处,靠近东盟各国展位。展台突出显示了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的成果,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中心展台灯箱图片和中英文简介,展示了中心主要职能及为推动中国—东盟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信息媒体等领域务实合作所做的工作。展台显示屏循环播放中英文宣传片,观众免费取阅中心的《新闻通讯》和宣传页、《中国—东盟合作事实与数据》、《东盟国家教育体制及现状》、《东盟旅游线路指南》等宣传品。展台还通过微信和微博与来访者进行现场有奖互动,深受欢迎。

    中心展台每天都吸引了数百名观众驻足参观和咨询。中心微博、微信在博览会期间新增大量粉丝。新华社、中国报道杂志社等多家媒体参观了中心展台并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陈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