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第二届中国—东盟青年论坛举办欢迎活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21 10:06
邮 箱

    2017年9月20日,第二届中国—东盟青年论坛在郑州举办欢迎活动。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厅长助理荣西海,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郭俊峰,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副校长韩国河,中国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谭建光,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越南等东盟国家驻华使馆代表等参加。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出席。

    朱清孟厅长、刘炯天校长热烈欢迎各方嘉宾出席第二届中国—东盟青年论坛,分别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郑州大学办学和对外交流合作情况。他们表示,河南高度重视教育,切实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近年来,河南教育不断加大对外开放力度,在对外合作办学、汉语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作为第二届中国—东盟青年论坛承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大学希望通过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密切与东盟各国以及中国—东盟中心的联系,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推动河南与东盟教育交流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与会嘉宾围绕论坛主题“青年志愿精神与社区发展”以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合作等进行沟通交流,期待双方青年学生通过此次论坛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中国—东盟关系的深入持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