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出席2017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22 20:35
邮 箱

  2017年9月2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河北省商务厅、保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在保定市白沟新城举办。本届博览会以“共享雄安机遇、同步世界精彩”为主题,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杜同和、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月衡等在开幕式上致辞。来自中国政府部门、商界代表、参展企业、媒体、以及泰国、老挝等国家驻华外交官共500余位嘉宾参加。中国—东盟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李元代表中心应邀出席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在同日举办的国际市场合作(白沟)高端论坛上,中国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发表主旨演讲,深度剖析了“一带一路”为中国商贸流通领域转型升级、持续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李元主任在论坛上致辞,介绍了中心为促进中国—东盟务实合作,特别是贸易投资领域合作所做工作。与会嘉宾还围绕“旅游产业与白沟经济发展”、“如何构建白沟国际贸易生态链”等议题展开对话交流。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

  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展出面积近1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400多家,吸引专业观众约20000人次。

责任编辑:王一诺 许义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