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第四届旅游与酒店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举办欢迎活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0-17 10:32
邮 箱

    2017年10月16日,第四届旅游与酒店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江苏无锡举办欢迎活动。印尼科技与高等教育部私立大学联盟主席苏瑞雅迪、旅游部国家旅游业委员会主任拉萨古纳、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高校联盟主席苏汉卓尤诺、特里沙克提教育集团主席普拉克索以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等参加。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应邀出席。

    朱爱胜书记热烈欢迎各方嘉宾出席第四届旅游与酒店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简要介绍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和对外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学校紧紧围绕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水准、特色鲜明高职名校”奋斗目标,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先后荣获各类国家级奖项和荣誉称号。近年来,在中国—东盟中心的积极支持和大力协助下,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印尼、柬埔寨、老挝、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相关教育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在学生交流、课程互认、学分互认、教育科研等领域的合作不断迈向深入。希望通过承办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加强与包括印尼在内的东盟各国及中国—东盟中心的联系,深入挖掘合作潜力,为推动双方旅游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杨秀萍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的职责以及今年围绕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所做工作情况,表示中心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作用,为双方扩大教育、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牵线搭桥,推动中国—东盟友好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造福双方民众。

    参加活动的嘉宾围绕中国—印尼、中国—东盟旅游和教育等领域合作的潜力和前景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此次研讨会为印尼等东盟国家进一步深化与无锡及江苏的职业教育合作搭建了有益的平台,将有利于双方共同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期待此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