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会见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代表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0-25 16:26
邮 箱

  2017年10月25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中心会见来访的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主席丹斯里林玉唐,总会顾问丹斯里许子根、何炽昌、副秘书长洪文杰、马来西亚发林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尊文以及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心工作,表示2017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中心精心组织实施19个旗舰项目,主办和参与100多项活动。明年将迎来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和中国—东盟创新年,双方合作前景将更加广阔。杨秘书长赞赏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为推动中国—东盟贸易、投资、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中心愿同总会继续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推动双方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林玉唐主席高度评价中心自成立以来为推动东盟—中国务实合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推动东盟与中国企业加强合作对接的有关情况,期待与中心保持密切沟通,继续拓宽思路、不断加强创新,努力开辟更多东盟—中国务实合作的新领域、新渠道,为深化双方关系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何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