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展开幕招待会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0-31 14:55
邮 箱

 

  2017年10月2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展开幕招待会在北京举行。本届教育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10月21-22日在北京展出后,将于10月24日至29日巡回至成都、广州和上海。加拿大为本届教育展的主宾国。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以及中国政府官员、有关国家驻华使馆、中外教育机构和企业代表等参加招待会。中国—东盟中心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招待会上,中国—东盟中心被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授予2017年度最佳合作伙伴。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孔如梦作为代表领取了这一奖项。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国—东盟中心协助该协会成为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附属会员,并推动两者参加对方的重要活动。2017年7月29日在贵阳举办的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期间,中国—东盟中心与该协会和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区域中心共同主办了中国—东盟职教合作联盟启动仪式暨产教融合论坛,以深化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合作。包括中国—东盟中心在内,共有11家机构被授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17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巩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