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河南省外侨办主任工作交流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1-08 19:05
邮 箱

  2017年11月8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北京与河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宋丽萍会面,就中国—东盟以及河南—东盟合作等进行交流。河南外侨办综合处处长李冰、国际交流处处长杨建伟以及中心综合协调部主任黄英等参加。

  宋丽萍主任祝贺中国—东盟中心成立六周年,赞赏中心为促进中国—东盟合作所作的积极贡献。她强调,河南积极致力于“一带一路”建设,高度重视扩大同东盟国家的友好交往,愿通过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平台,进一步加强与东盟国家在贸易、旅游、农业、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中心是促进中国—东盟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河南外侨办期待与中心加强联系,探讨共同开展各项活动,为深化河南与东盟的交流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杨秀萍秘书长感谢河南省外侨办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在中心成立六周年晚会上,河南外侨办组织的河南博物院华夏古乐团带来的精彩表演令人印象深刻,受到各界来宾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中心明年的工作规划,表示中心将以2018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双方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为中国与东盟深化务实合作不断作出新的努力。中心愿继续加强同河南的沟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动河南—东盟以及中国—东盟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责任编辑:张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