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主席林玉唐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2-02 13:33
邮 箱

  2017年12月2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吉隆坡与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主席、发林集团(马来西亚)董事会主席林玉唐等马来西亚和中国企业界人士会面,就深化中马、中国—东盟务实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发林集团执行董事林珠德、中国港湾公司副总经理白银战、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项目总经理部账务总监李彬杰、北京飞利信信息公司总经理朱旭权、朱孟丰以及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林玉唐表示,中国—东盟商务协会致力于促进马中及东盟—中国商务交流与合作,与中国相关政府机构和企业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将继续努力推动双方企业加强合作对接。发林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在山东省济南市齐河县投资兴建东盟国际生态城,将形成一个包括东盟风情城、东盟国际文化中心、商务会议中心、东盟综合商贸区等在内集居住、餐饮、休闲养生于一体的综合项目,成为东盟企业在中国北方内陆的桥头堡,东盟文化在北方内陆的新中心。 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中国—东盟中心的联系,共同为深化马中、东盟—中国交往贡献更大力量。

  杨秀萍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的职能和工作情况,感谢林玉唐先生本人及发林集团(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为中心在吉隆坡举办中国—东盟电影节提供的大力支持,高度赞赏中国—东盟商务协会为促进中马及中国—东盟经贸投资合作及文化教育交流所做的积极贡献。她表示,当前中马和中国—东盟关系都面临新的难得发展机遇,明年将迎来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和中国—东盟创新年,合作前景将更加广阔。作为一站式信息和活动中心,中国—东盟中心致力于为双方企业牵线搭桥,期待双方企业界抓住机遇,共同开创互利合作新篇章。

  座谈中,中马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经营发展情况,期待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探讨合作,为中马及中国—东盟关系的全面深入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责任编辑:张靖雯 刘小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