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桂林市有关部门领导交流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2-10 20:36
邮 箱

  2017年12月9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桂林市博览事务局局长梁志勇、桂林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叶兵进行工作交流。外侨办礼宾科科长叶红云、博览局招商招展科副科长钱城臣以及中心综合协调部主任黄英等参加。

  梁志勇局长介绍了在桂林举办的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已在桂林成功举办三届,得到了中心的大力支持。桂林博览局希结合中国—东盟关系新发展,努力开拓创新,筹划好2018年旅游展,不断充实展会内涵,提升展会影响力,使之成为中国—东盟旅游合作的重要平台,期待继续得到中心的协助。

  叶兵副主任表示,桂林将东盟作为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方向,与泰国芭提雅、印尼梭罗、越南下龙等城市往来密切。桂林外侨办愿与中心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参与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不断推动桂林与东盟的友好交流取得更多新成果。

  杨秀萍秘书长表示,明年将迎来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和中国—东盟创新年,中国—东盟合作面临新的重要机遇。希望桂林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找准合作切入点,继续办好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为进一步深化桂林—东盟以及中国—东盟各领域务实合作作出新的贡献。中心愿积极发挥一站式信息和活动中心作用,为桂林扩大与东盟国家交往牵线搭桥。

责任编辑:许义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