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第七次联合理事会代表参访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2-13 10:18
邮 箱

  2017年12月12日,中国—东盟中心第七次联合理事会与会代表参观访问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菲律宾常驻东盟代表伊丽莎白、中国驻东盟使团临时代办蒋勤、印尼、缅甸、泰国、越南常驻东盟代表、以及柬埔寨和东盟秘书处官员参加相关活动。桂林市外侨办副主任叶兵陪同参观。

  海威科技公司总工程师农志强向代表团介绍了该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表示海威科技致力于做中国最稳定的LED产品,是广西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创新能力、国内光电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光电企业,产品远销包括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等在内的数十个国家。海威科技愿继续开拓东盟市场,开展更多互利合作。

  缅甸驻东盟大使敏伦代表中国—东盟中心联合理事会成员,高度评价海威科技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18年是东盟—中国创新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欢迎包括海威科技在内的更多中国企业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来东盟国家投资建厂,开展技术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海威科技公司的产品陈列室、研发部门和生产车间,兴致勃勃地听取了有关介绍,对企业发展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宋家慧 何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