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考察长春鸿达集团公司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2-24 21:20
邮 箱

 

  2017年12月24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考察长春鸿达高新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王欣、副董事长张立忠会面交流。吉林省外事办公室汪琪、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陪同考察。

  鸿达集团是一家集信息技术与生物识别技术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下设长春鸿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长春鸿达光电子与生物统计识别技术有限公司等子公司,核心产品和服务主要包括大型计算机应用软件的开发、销售、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和相关技术服务,以及生物识别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建设与技术服务。从中国第一代人口管理软件、第一个身份证系统到现在承担着全国各大城市的人口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公安部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户政办公系统、社会保险管理信息系统、养老保险管理信息系统、交通车辆管理系统的开发工作,鸿达集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公司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产品和服务已遍及欧美、中东、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8月,公司中标老挝人口和身份证管理系统项目,标志着鸿达人口和身份证系统走向国际市场。东盟国家人口庞大,人口和身份证管理方面现实需求较大,市场空间广阔。期待今后与中国—东盟中心加强联系,借助中心的资源和平台,更加深入地了解东盟国家市场,发展更多合作伙伴,不断拓展在东盟国家的业务。

  杨秀萍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的职责和工作情况,积极评价鸿达集团发展成就。她表示,作为中国和东盟国家共同成立的政府间国际组织,中心始终致力于为双方企业牵线搭桥,促进双向贸易和投资合作。近年来,中心先后多次组织东盟国家贸易投资政策推介会、中国企业赴东盟国家投资考察团等活动,为双方企业加强交流合作搭建了有益平台。欢迎鸿达集团积极参与中心组织的相关活动,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包括鸿达集团在内的中国和东盟双方企业提供支持和协助。

责任编辑:许义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