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2-26 12:46
邮 箱

  2017年12月25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长春与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会面。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广翠、副处长白冰,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和旅游官员陈克松参加。

  杨振斌书记热烈欢迎杨秀萍秘书长一行到访,感谢中国—东盟中心长期以来对吉林大学扩大与东盟国家教育交流合作给予的支持。他表示,由中国—东盟中心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2017中国—东盟青年冬令营顺利在长春开营并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这将对吉林大学今后拓展与东盟国家高校往来产生积极影响。期待继续与中国—东盟中心加强沟通,探讨举办更多活动,共同推动中国—东盟教育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杨秀萍秘书长感谢吉林大学为承办此次冬令营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及付出的辛勤劳动。她表示,吉林大学实力雄厚、学科门类齐全,是中国办学规模最大的高校,与东盟国家高校深化合作具有较强基础和独特优势。中心已与吉林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与吉林大学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大力支持双方青年交往,不断拓展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合作内涵,造福双方民众。

责任编辑:刘梦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