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同中国候任驻东盟大使黄溪连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1-05 16:31
邮 箱

  2018年1月5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同中国候任驻东盟大使黄溪连会面。中国外交部亚洲司区域合作处副处长程洪波,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感谢黄溪连大使长期以来特别是担任中国外交部亚洲司副司长期间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了中心近期工作情况。她表示,中心将继续积极落实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紧扣中国—东盟合作的主题和优先方向,扎实推进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为深化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作出新贡献,造福双方民众。

  黄溪连大使高度评价中国—东盟中心为促进中国—东盟关系发展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表示,当前,中国—东盟关系面临新的难得发展机遇,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大有可为。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和中国—东盟创新年。希望与中心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开展相关活动和项目,携手推动中国—东盟关系迈上新台阶,取得更大进展。

责任编辑: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