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出席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欢迎活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1-12 17:01
邮 箱

  2018年1月11日,第十二届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举办欢迎活动。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劲松、中国花卉协会秘书长刘红、海南省兰花协会名誉会长李育材、国际竹藤中心党委书记刘世荣以及出席博览会的国内外嘉宾和参展商代表出席。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应邀参加。

  李劲松副市长致欢迎辞。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战略。在中国国家林业局等政府机关与中国花卉协会等行业协会的支持下,三亚市政府充分挖掘三亚热带自然资源,大力发展热带兰花产业,并将其与旅游产业有机融合,全力打造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这一会展品牌。自2006年以来,三亚已先后举办11届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三亚兰博会已经成为国际知名的兰花展会品牌,成为世界兰花产业的重要交流平台。以兰会友、以花为媒,三亚兰博会不仅促进了海南兰花产业发展,也带动了农民增收致富,更提高了中国兰花产业的发展水平,为三亚及海南的兰花产业发展搭建了国际交流平台。本届兰博会将充分展示世界各地兰花资源以及当前世界兰花产业发展水平,也将进一步促进三亚和海南与世界各国兰花文化和产业交流与合作,为中国兰花产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为三亚建设世界级国际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增添新亮点。

  第十二届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省兰花协会主办,三亚市林业局、三亚柏盈热带兰花产业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花卉协会作为支持单位。本届兰博会以“丝路花为媒,兰香满天涯”为主题,来自 19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30个展商将展出兰花精品及兰艺作品5万多盆(株)。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等6个东盟国家的行业协会和展商以及东南亚兰花协会代表应邀参加本届博览会。

责任编辑:宋家慧 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