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出席“越南之夜”旅游宣介活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1-26 13:14
邮 箱

  2018年1月25日,越南文化、体育与旅游部在第37届东盟旅游论坛期间主办“越南之夜”旅游宣传推广活动。越南文化、体育与旅游部部长阮玉善以及出席东盟旅游论坛的东盟国家旅游部长或代表、相关国际地区组织和业界、媒体代表等600余人参加。

  阮玉善部长在活动上致辞。他表示,2019年越南将在广宁省下龙市举办第38届东盟旅游论坛,这将是越南时隔十年再次举办这一重要活动。过去十年间,越南始终致力于促进东盟加强团结与合作,将东盟打造成富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越南将旅游作为国家发展建设的重点领域,接待外国游客数量从2008年的430万人次增至2017年的1300万人次,旅游收入由27亿美元增至230亿美元,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旅游市场之一。越南期待以此次旅游宣介活动为起点,与各方通力合作,积极筹办第38届东盟旅游论坛,为促进地区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实现共同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广宁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德成致辞,期盼各方嘉宾明年莅临下龙市出席第38届东盟旅游论坛,体验广宁独特的人文风情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活动现场,越南艺术家表演了特色文艺节目,展示了越南的历史文化传统和旅游资源。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应邀出席活动,就深化中国—东盟旅游合作等同各方嘉宾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宋家慧 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