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东盟副秘书长翁贴到访中国—东盟中心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1-26 15:10
邮 箱

  2018年1月25日,东盟秘书处负责社会文化共同体事务的副秘书长翁贴、东盟秘书处灾害管理和人道主义援助部技术专员英塔妮到访中国—东盟中心,就加强双方合作交换意见。

  中心新闻公关部吴威德主任感谢东盟秘书处长期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心近期工作尤其在推进信息媒体交流方面的务实合作。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孙建华副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心在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2018年的旗舰项目。他们表示中心愿同东盟秘书处密切沟通,加强协作,共同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翁贴副秘书长高度评价中国—东盟中心为促进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中国—东盟中心在杨秀萍秘书长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方面的工作,为推动东盟—中国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今年是东盟—中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也是东盟—中国创新年。东盟秘书处希望同中心加强联系,用创新的精神探讨在双方青年之间开展环境保护和灾难援助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东盟—中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宋家慧 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