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出席第37届东盟旅游论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1-26 13:34
邮 箱

  2018年1月26日,第37届东盟旅游论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泰国清迈举行。东盟国家旅游部长或代表、东盟副秘书长及相关国际地区组织负责人、旅游业界和媒体代表等出席。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应邀参加。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威拉萨克在闭幕式致辞中感谢各界对泰国举办此次论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出席论坛的各方嘉宾在论坛期间围绕“东盟——持续互联、无限繁荣”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果。东盟致力于促进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期待同各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坚定推进既定目标,打造更具吸引力的单一旅游目的地,为东盟共同体建设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越南文化、体育与旅游部长阮玉善作为第38届东盟旅游论坛主席致辞。他表示,越南积极发展旅游业,2017年入境旅客1300万人次,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旅游市场之一。越南将与各方加强协调配合,全力筹办下一届东盟旅游论坛,为促进东盟及地区旅游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期待各方嘉宾积极参与。

  在颁奖环节上,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威拉萨克向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韩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金英善、日本—东盟中心秘书长藤田正孝以及东盟旅游协会等机构代表颁奖,感谢三中心及其他相关机构为支持“访问东盟金色庆典计划”、促进东盟旅游产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东盟各国旅游部长或代表分别为本国旅游业界先进代表颁奖,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刘梦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