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李元主任赴兰州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2-08 17:24
邮 箱

  2018年2月5-7日,中国—东盟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李元应邀赴兰州进行工作交流。期间,拜会了甘肃省省委常委、兰州市市委书记李荣灿,并与甘肃省经济合作局局长、兰洽会办公室主任李书敏、副局长吴正勇举行了工作会谈。

  李荣灿表示,中国—东盟中心近年来积极参与兰洽会,推动扩大了展会规模,提升了展会层次,为兰洽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心今年与甘肃省继续共同主办兰洽会,推动兰州开展与东盟的经贸和产业合作。

  李书敏在会谈中重点介绍了将于今年7月5-9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总体方案,希望中心继续在展会期间搭建东盟展区,并举办与东盟相关的主题活动。

  李元表示,近三年来,中国—东盟中心深度参与了兰洽会有关活动,为甘肃省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扩大了中心影响。今年是中国-东盟创新年,中心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兰洽会,并在展会期间举办有关活动,为推动中国-东盟经贸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宋家慧 栗一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