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代表出席第二届东盟旅游营销合作伙伴会议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3-14 14:00
邮 箱

  

  2018年3月12日,第二届东盟旅游营销合作伙伴会议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回顾近年来东盟旅游宣传推广工作及“来东盟旅游@50”主题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巩固、深化东盟各国同相关旅游合作伙伴的良好关系,共同开展更为紧密高效的宣传推广工作,打造东盟旅游品牌。

  本次会议由菲律宾旅游部和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菲律宾旅游部副部长本尼托主持。来自东盟成员国旅游部门和东盟秘书处的官员,日本—东盟中心和相关组织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会议。中国—东盟中心旅游官员陈克松代表中心出席会议并发言。

  活动期间,本尼托副部长高度评价东盟与中国旅游合作所取的积极成果,并代表东盟各国旅游部门对中国—东盟中心在2017年围绕“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以及“东盟成立50周年”主题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中心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更多创新项目,为进一步深化中国—东盟旅游及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做出新贡献。

  陈克松在发言中对东盟各国旅游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衷心感谢东盟各国旅游部门、东盟秘书处及相关国际组织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他重点介绍了中心为推动中国—东盟旅游合作所作的积极努力,以及2018年围绕“中国—东盟创新年”主题将要开展的一系列旅游活动,诚邀各有关方面参与中心各项活动。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愿同中心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为深化中国—东盟旅游合作、促进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栗一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