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东盟副秘书长黄英俊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3-30 14:05
邮 箱

  2018年3月29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东盟副秘书长黄英俊会面,就中国—东盟务实合作等交换意见。东盟秘书处高级官员阿里芙、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感谢黄英俊副秘书长应邀出席庆祝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国际研讨会,感谢东盟秘书处长期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介绍了中心近期工作情况。她表示,围绕今年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和中国—东盟创新年,中心正在积极实施联合理事会批准的21个旗舰项目,扎实推进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和新闻媒体等领域友好交流合作。中国—东盟关系当前正处在承前启后、继往开往的重要阶段。中心愿同东盟秘书处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携手努力,为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的全面深入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黄英俊副秘书长祝贺研讨会成功举办,高度评价中心为东盟—中国关系发展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表示,中国是东盟的重要对话伙伴,双方关系发展保持良好势头,在政治安全、经贸投资、人文交流等领域开展了成效显著的合作,形成了全方位的合作格局。今年是一个重要年份,双方将围绕东盟—中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和东盟—中国创新年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为双方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东盟秘书处高度重视东盟—中国关系,愿继续同中国—东盟中心保持密切联系,携手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责任编辑: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