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出席山东大学国际文化节活动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4-24 17:41
邮 箱

  2018年4月24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出席山东大学第17届国际文化节并参观了国际文化风情展。老挝、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越南等东盟国家驻华使馆代表以及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副主任周惠出席相关活动。

  山东大学国际文化节始于2001年,是山东大学倾力打造的中外学生增进彼此了解和多元文化展示的重要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成为山东大学亮丽的文化品牌。本届国际文化节包括国际文化风情展、文艺晚会、国际文化论坛三部分。其中国际文化风情展以“文化•自信”为主题,共设立了包括柬埔寨、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泰国、越南等东盟国家在内的17个展位。来自7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通过文化物品展示、互动拍摄、美食品尝等形式,充分展示各国的多彩文化。

  杨秀萍秘书长参观了各国展台并与东盟留学生互动交流。她勉励中国和东盟青年学生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勇作中国—东盟友谊的传承者和推动者,为各自国家发展建设和中国—东盟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巩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