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外事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司锦泉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4-28 17:10
邮 箱

  2018年4月26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外事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司锦泉会面。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外事旅游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亚军,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积极评价江苏省为推动中国—东盟经贸、旅游、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发挥的重要作用,重点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在旅游领域所做工作情况。她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和东盟共同体建设的深入推进,中国—东盟合作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江苏与东盟国家交往历史悠久,联系紧密。中国—东盟中心愿继续与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外事旅游委员会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开展相关合作项目,携手推动中国—东盟、江苏—东盟友好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司锦泉副主任高度评价中国—东盟中心为促进双方友好往来所做的大量工作。他表示,东盟是江苏省对外交流合作的重点地区之一,双方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取得丰硕成果。中国—东盟中心是联系中国和东盟各界的重要平台和纽带,为江苏省扩大与东盟交往合作提供了积极支持和协助。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外事旅游委员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借助中心搭建的相关平台,为扩大江苏—东盟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徐海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