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迎接中国游客”旅游从业者能力培训班在新加坡成功举办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16 11:48
邮 箱

  2018年5月14日,由中国—东盟中心与新加坡旅游局联合举办的“迎接中国游客”旅游从业者能力培训班在新加坡旅游局总部成功举办。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新加坡旅游局助理局长田子沛、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阙小华、新加坡旅游及相关领域政府官员和业界代表逾100人参加。

  桂林旅游学院张海琳、周晓光、王亚娟和曾治国等四位教授分别围绕“中国旅游业概况及其在新加坡入境旅游市场中的作用”、“东盟旅游业发展深层探索”、“进一步完善中国游客接待服务体系”及“中国历史、文化与中国游客消费行为的相互关系”等做了专题演讲,深入讲解中国文化传统和生活习俗、出境旅游市场发展趋势,结合案例介绍中国出境游客习惯,分享相关国家吸引中国游客到访的成功做法等。与会代表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就深化与中国旅游企业合作、进一步开拓中国客源市场、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提升旅游服务品质等业界关注的议题同授课教授交换看法。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班是中国—东盟中心2018年度旗舰项目,系中心结合今年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和中国—东盟创新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双方旅游业界人士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对彼此旅游市场的了解,为深化双方旅游合作、促进民心相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