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中国驻东盟大使黄溪连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18 20:29
邮 箱

  2018年5月16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同中国驻东盟大使黄溪连会面,就深化中国—东盟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杨秀萍秘书长高度评价中国驻东盟使团及黄溪连大使为促进中国—东盟关系发展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中国—东盟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中心近期工作情况。她表示,中心愿同中国驻东盟使团继续紧密合作,在成功共同主办中国—东盟“一带一路”合作论坛——首届电子商务合作对话会的基础上,扎实推动双方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携手推动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造福双方民众。

  黄溪连大使对中国—东盟中心工作表示高度赞赏,介绍了中国—东盟关系最新进展情况。他表示,李克强总理日前成功到访东盟秘书处,并出席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庆祝活动启动仪式,充分显示了中国政府对东盟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对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国驻东盟使团愿同中国—东盟中心加强沟通联系,以今年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和中国—东盟创新年为契机,携手推动中国—东盟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杨秀萍秘书长和黄溪连大使还共同为中国驻东盟使团举办的“中国外交官看东盟——印尼篇”揭幕,与使团青年外交官交流互动,勉励他们继续勤奋工作,在黄溪连大使的领导下,为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