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印尼中华总商会负责人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18 20:32
邮 箱

  2018年5月16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印尼中华总商会总主席纪辉琦会面,就促进中国—印尼、中国—东盟经贸合作沟通交流。中华总商会辅导主席团俞雨龄、资深永远荣誉主席黄双安、常务副总主席张锦雄、资深永远荣誉主席叶联礼、副总主席陈志明、副总主席杨勇辉、副总主席梁圆安、秘书长周维梁,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参赞祝笛,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关系发展、中国—东盟中心职责以及此次在雅加达举办中国—东盟“一带一路”合作论坛——首届电子商务合作对话会相关情况,充分肯定印尼中华总商会为促进中国—印尼、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所做的积极贡献。她表示,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不久前成功访问印尼并到访东盟秘书处,为深化中国—印尼、中国—东盟关系开辟了新的广阔空间,双方经贸、投资等各领域务实合作面临新的难得机遇。中国—东盟中心愿继续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双方企业界拓展合作牵线搭桥,为中国—印尼、中国—东盟关系的全面深入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纪辉琦总主席热烈欢迎杨秘书长到访雅加达,介绍了印尼中华总商会为促进中国—印尼经贸合作所做工作情况,表示印尼中华总商会愿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与中国—东盟中心携手努力,共同推动印尼—中国、东盟—中国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