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18 20:38
邮 箱

  2018年5月17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会面。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政务参赞徐航天,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感谢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和肖千大使一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协助,高度评价他们为促进中国—印尼、中国—东盟关系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印尼是东盟重要成员,在中国—东盟关系发展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心愿同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保持密切合作,与印尼社会各界加强协调联系,积极探索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的新途径,为中国—印尼、中国—东盟关系的持续深入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肖千大使积极评价中国—东盟中心为促进中国—东盟各领域务实合作所做的大量工作,介绍了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印尼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中国—东盟中心是促进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此次在雅加达主办中国—东盟“一带一路”合作论坛——首届电子商务合作对话会,十分契合中国—印尼、中国—东盟合作的重点以及各方发展需求。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愿同中心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携手努力,共同推动中国—印尼、中国—东盟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