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杨秀萍秘书长与印尼中国商会总会负责人会面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18 20:39
邮 箱

  2018年5月17日,在雅加达出席中国—东盟“一带一路”合作论坛——首届电子商务合作对话会期间,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与印尼中国商会总会会长刘城、副主席兼副秘书长高静以及中国路桥公司印尼办事处总经理温跃刚、中国泛海印尼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锴、太平保险印尼办事处总经理薛宝华等企业界人士会面。

  杨秀萍秘书长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相关情况,特别是为促进双方贸易、投资等领域务实合作所做的工作。她充分肯定在印尼中国企业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中国—印尼关系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国—东盟友好交流合作,表示中国—东盟中心将继续努力为双方企业界搭建更多有益的平台,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刘城会长等高度评价中国—东盟中心为促进经贸等领域务实合作所做的大量工作,期待今后更多地参与中心举办的各类活动,为中国—印尼、中国—东盟关系的持久全面深入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