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澜湄合作机制成员国电视摄制组访问中国—东盟中心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21 19:59
邮 箱

  2018年5月18日,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和越南五国的电视摄制组一行十五名记者到访中国—东盟中心秘书处。该团应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所属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邀请来华就“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澜湄合作机制”进行为期14天的采访和拍摄。

  中国—东盟中心新闻公关部主任吴威德欢迎代表团一行到访中心,并感谢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组织此次采访活动。他介绍了中心的历史、组织结构、职责和工作,并介绍了新闻公关部在促进媒体交流,提升公众对中国—东盟关系认知,深化双方民众相互理解和友谊方面所做的努力。中心各部门代表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所做的工作。代表团一行感谢中心细致周到的安排,对中心在东盟十国组织拍摄纪录片等活动表现出浓厚兴趣,并与中心官员就中心在推动中国—东盟务实合作中发挥的作用及澜湄合作机制等进行了交流。

  代表团还参观了中国—东盟关系和中心发展图片展。

责任编辑: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