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参加“孙武故里·投资广饶”对外合作推介暨中国(东营)—东盟贸易投资对接会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21 19:59
邮 箱

  2018年5月16日,第9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孙武故里·投资广饶”对外合作推介暨中国(东营)—东盟贸易投资对接会在广饶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东盟中心代表应邀参加对接会。

  广饶县委书记梁润生出席对接会并致辞。他表示,广饶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正在加快发展新兴产业,未来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优良的环境欢迎国内外朋友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明天。

  推介会上,广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西牧山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广饶县投资发展环境、重点建设园区、十大合作产业、对外推介项目情况。中国—东盟中心代表,缅甸、泰国、越南等东盟国家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签约企业代表以及商协会代表等分别就推动中国以及山东同东盟国家务实合作、加强与广饶投资合作等发言。

  推介会现场签约投资合作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额约72亿元人民币,涉及智能制造、现代金融、高端装备、医养健康、股权合作、新业态、新能源以及新兴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