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代表出席澜湄合作跨境经济合作联合工作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22 13:38
邮 箱

  2018年6月19日至20日,澜湄合作跨境经济合作联合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在昆明举行。来自柬埔寨、中国、老挝、缅甸、泰国、越南的代表出席。中国—东盟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郭传维应邀参加。  

    会议重点就推动落实《澜湄国家关于加强跨境经济合作部长级联合声明》交换意见,并就加强贸易促进、提升本区域内贸易便利化水平、扩大贸易规模等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合作建议。各方赞成不断深化电子商务领域、园区投资领域的合作,就制订《澜湄国家跨境经济合作五年发展规划》达成谅解,并围绕《澜湄区域合作智能贸易网络倡议》进行了积极讨论。会议一致同意,六国应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为构建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澜湄国家命运共同体发挥积极作用,努力造福流域各国人民。

  会议期间,郭传维主任应会议主席要求介绍了中心职能和所做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伍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