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泰国商业文化融合研修班学员访问中国—东盟中心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17 14:54
邮 箱

  2018年7月16日,泰国商业文化融合研修班学员一行20人访问中国—东盟中心。泰方学员参观了中心展厅,与中心贸易投资部和教育文化旅游部官员进行了交流。

    贸易投资部官员李飒代表中心热烈欢迎泰国学员到访。她介绍了中心主要职责和工作情况,她表示,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和中国—东盟创新年,中心致力于推动中国—东盟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和信息媒体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果。她还介绍,近年来,中泰双边贸易持续增长,2017年双边贸易额803亿美元,同比增长6%,中国保持泰国第一大贸易伙伴地位。此外,中泰双方在科技创新、旅游、金融等领域务实合作也取得了长足进展。中国—东盟中心愿与泰国各界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中泰、中国—东盟友好合作取得更多新成果。教育文化旅游部官员张凤宇介绍了本部门各领域所做的工作,并就中泰教育合作有关情况与学员进行了互动。

    泰方学员感谢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中国—东盟中心为推动中国—东盟务实合作做出了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此次访问增进了他们对中心的进一步了解,回国后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中泰友好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伍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