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贵阳市市长陈晏会见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31 13:07
邮 箱

  2018年7月28日,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会见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一行,就加强贵阳市与东盟各国友好合作交换意见。贵阳市副市长孙志明、秘书长刘本立、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刘俐莎及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副主任周惠等出席。

  陈晏市长欢迎陈秘书长访问贵阳,介绍了贵阳对外开放特别是与东盟国家友好交往情况,感谢中国—东盟中心对“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贵阳是全国重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国家级大数据产业集聚区、“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永久举办地。中国—东盟中心是促进中国与东盟合作的重要平台,期待与中心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展与东盟国家在经贸、教育、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

  陈德海秘书长感谢贵阳市政府对中国—东盟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积极评价贵阳市全方位扩大开放,推进与东盟国家友好交往成果。他表示,“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已发展成为中国与东盟教育合作与人文交流的高端平台,随着中国—东盟关系不断深入发展,贵阳市与东盟国家各领域务实合作面临良好机遇。中国—东盟中心积极支持中国与东盟各国地方省市友好交流与合作,愿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贵阳市加强沟通协作,深化与东盟友好合作,共同为中国—东盟关系的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伍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