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胡正跃到访中国—东盟中心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8-13 13:42
邮 箱

  2018年8月10日,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胡正跃到访中国—东盟中心,就相关领域合作与陈德海秘书长进行工作交流。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郭传维等在座。

  胡正跃副会长对陈德海秘书长履新表示祝贺,积极评价中国—东盟中心在推进中国与东盟国家友好交往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中心是促进中国与东盟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中心进一步为拓展中国与东盟国家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陈德海秘书长感谢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并表示随着中国—东盟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中国与东盟国家各领域务实合作面临新机遇。中国—东盟中心愿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有关方面加强沟通协作,深化双方友好合作,共同为中国—东盟关系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伍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