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东盟国家新闻媒体从业人员参访中国—东盟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4 13:56
邮 箱

  2018年9月13日,在北京参加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东盟教育培训项目“融媒体技术高级人才研修班”的学员一行24人到访中国—东盟中心。上述人员包括政府官员、资深媒体人和传播专业专家学者,来自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等东盟国家。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中国—东盟中心图片展,了解中心的发展历程,并与中心官员互动交流。新闻公关部副主任王志全介绍了中心的主要职责和工作情况,表示中心致力于推动中国和东盟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和信息媒体等领域的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果。希望记者朋友们发挥专长,提高公众特别是年轻一代对中国—东盟关系和中国—东盟中心的认知度,为促进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发展发挥独特作用。

  马来西亚《星报》首席记者克里斯汀娜·秦(Christina CHIN)、菲律宾《马尼拉时报》高级记者里德·卢纳(Lyd Maritoni Lourdes LUNA)、缅甸仰光媒体集团总经理佐·卡因(Zaw Win Khaing)等感谢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看好中国—东盟各领域务实合作前景,愿在今后的新闻报道工作中积极宣介,讲好中国—东盟合作的故事。

责任编辑:伍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