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陈德海秘书长会见乐山市市长张彤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19 15:25
邮 箱

  2018年9月7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在四川省乐山市出席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期间会见了乐山市市长张彤。

  张彤市长代表乐山市政府对陈德海秘书长一行出席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并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东盟是乐山市对外开放的重要方向,乐山市和东盟国家旅游合作日趋紧密,东盟国家已连续五年派员参加旅博会。下一步,乐山市将建设成为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期望能够和中国—东盟中心继续强化合作,搭建平台,加强乐山市和东盟各国友好往来。

  陈德海秘书长感谢乐山市对中国—东盟中心工作的支持,简要介绍中国—东盟关系和中心的主要工作。他表示,旅游是中心五大重点工作领域之一。2018年是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建立15周年,也是中国—东盟创新年,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旅游合作活动,挖掘中国—东盟旅游合作潜力,广泛推广各国旅游资源。中心愿意同乐山市加强合作,推进乐山市与东盟国家各领域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伍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