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泰国外交部东盟司司长素力亚与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工作交流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28 09:48
邮 箱

  9月21日,泰国外交部东盟司司长素力亚会见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交流。东盟司处长帕通、中国驻泰国使馆新闻公共外交处主任郭彬及中心综合协调部副主任丁玥等陪同参加。

  素力亚祝贺陈秘书长履新。作为中心联合理事会成员,他将继续支持中心在陈秘书长带领下开展的各项工作。明年泰国将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政治互信与可持续发展将作为东盟各国与中国合作的主题,希望中心能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推动中国与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陈秘书长感谢素力亚对中心工作及对他本人的支持,表示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经过15年发展已成为东盟伙伴关系中最具活力、最富内涵的一组关系。他简要介绍了中心今年工作情况,表示中心将一如既往发挥好信息与活动平台的作用,与泰方携手推动中国—东盟关系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