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贵州省副省长吴强会见陈德海秘书长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16 13:58
邮 箱

  

  9月26日,贵州省副省长吴强会见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贵阳市市长陈晏、市政府秘书长刘本立、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张雪丽、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袁云龙、市外事办公室主任刘俐莎及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孔如梦等出席。

  吴强副省长欢迎陈德海秘书长一行出席2018年东盟“一带一路”旅游文化交流周,感谢中心对贵州省发展与东盟友好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贵州省生态良好、资源丰富、区位便利,贵阳市是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门户。近年来贵州省通过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东盟共建“一带一路”是贵州省落实国家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构建全方位开放格局的发展所需。期望同中国—东盟中心加强联系,搭建更多交流平台,推动贵州省与东盟各国友好合作。

  陈德海秘书长感谢贵州省多年来对中国—东盟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中国—东盟关系和中心主要工作。他表示,今年是中国与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中国—东盟中心与贵阳市政府、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联合举办旅游文化交流活动,是贵州省同东盟开展旅游合作的重要平台,必将有力地促进双方人文交流,带动各领域务实合作。中心愿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扩大和深化贵州省与东盟交流与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