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陈德海秘书长会见柬埔寨王国旅游部长唐坤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16 13:58
邮 箱

  

  2018年9月26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在贵阳市出席2018年东盟“一带一路”旅游文化交流周期间,会见了柬埔寨王国旅游部长唐坤。双方就深化中国东盟和中柬旅游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孔如梦等在座。

  唐坤部长对中国—东盟中心邀请柬埔寨旅游部参加此次旅游文化交流周表示由衷感谢。他说,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涵盖国际合作、工业、农业、贸易、投资、旅游等诸多领域,将为柬埔寨旅游业发展带来重要机遇,柬旅游部计划到2020年每年接待超过200万名中国游客。唐坤赞赏中国—东盟中心举办此次旅游文化交流周活动,希望在中心支持下,扩大柬方同中国各省市的交往,深化双方在旅游资源发展管理与创新、生态城市建设、旅游行业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

  陈德海秘书长欢迎唐坤部长一行出席旅游文化交流周,祝贺柬方在贵阳成功举办“柬埔寨之夜”专场旅游推介活动。他表示,本次旅游文化交流周是中国—东盟中心为深化双方旅游合作搭建的新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携手打造更多契合双方需求的旅游产品,推进双方旅游合作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张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