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柬埔寨外交国际合作部国务秘书坎帕里会见陈德海秘书长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23 16:39
邮 箱

  2018年11月19日,柬埔寨王国外交国际合作部国务秘书坎帕里在暹粒市会见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柬外交国际合作部副国务秘书欧索蓬、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郭传维等在座。

  坎帕里欢迎陈德海秘书长出席在柬埔寨暹粒省举办的“东盟互联互通总体规划(MPAC)2025研讨会”,充分肯定中国—东盟中心为推进双方各领域互利合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中心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共同推动东盟与中国关系及柬中友好合作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陈德海感谢柬埔寨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派出官员在中心工作。他深情回忆了中柬两国老一辈领导人结下的深厚友谊和友好交往历史,表示,中柬是休戚与共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建交60年来,两国传统友谊历久弥坚。中心愿与柬方共同努力,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中国与东盟各国友好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宋家慧 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