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参加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1-24 10:46
邮 箱

  2018年11月16日,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CITM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中国和外国政府、旅游部门、国际组织、旅游企业和媒体共约200人出席。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孔如梦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和嘉宾进行交流。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领导于群、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群、欧盟委员会旅游、新兴和创意产业部主任阿塔纳索普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们强调,旅交会规模不断扩大,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并已成为深化国际旅游合作、促进中国融入世界的重要平台,为促进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旅游在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预祝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年取得圆满成功,不断推进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本届旅交会期间,中国—东盟中心和东盟秘书处设立联合展位,进一步宣传东盟旅游资源。展位上展示了东盟旅游图片,分发东盟旅游宣传品、中心简介等介绍材料,每天吸引参观人数愈百名。

  自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以来,今年已是第二十届,展期从11月16日到18日,共设展位2245个,其中国内参展商1542家,来自107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参展商703家。来自欧洲、美国和东南亚的573个海外采购商应邀参加,并和千余名参展商进行洽谈。

责任编辑:吴傲雪 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