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国际组织人才训练营”代表团访问中国—东盟中心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2-05 17:21
邮 箱

  2018年11月22日,北京交通大学“国际组织人才训练营”代表团一行32人到访中国—东盟中心。

  教育文化旅游部副主任周惠欢迎代表团一行来访。她表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符合时代需要。希望大家更好地了解国际组织,主动培养创新、合作精神,逐步成长为能胜任不同岗位工作的国际化人才,在国际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中心综合协调部郭筱清、新闻公关部李杨、教育文化旅游部张凤宇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业务工作。随后,学员们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从中心管理模式到对外招聘要求,从中国—东盟经贸往来到人文交流,从国际化人才应具备素养到能力建设,讨论议题范围广泛,现场气氛热烈。

  训练营代表团负责人、北京交通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刘东平表示,此次交流内容极富建设性,对同学们未来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中心合作。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中国—东盟中心图片展,了解中心发展历程。

责任编辑: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