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成都市市长罗强会见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2-25 17:26
邮 箱

  2018年12月21日,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及东盟各国驻华使领馆官员一行,就进一步加强成都市与东盟国家交流与合作等进行交流。成都市副市长刘筱柳、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毛志雄和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出席。

  罗强市长欢迎陈秘书长及东盟国家使领馆官员访问成都,简要介绍了成都市对外开放特别是与东盟国家友好交往情况,并就成都市进一步加强与东盟国家交流合作提出建议,希望中国—东盟中心继续支持成都市拓展与东盟国家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取得更多互利共赢成果。

  陈德海秘书长感谢成都市政府对中国—东盟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成都市与中心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中国—东盟青年学生新年大联欢活动更加拉近了成都市与东盟各国之间的距离。中心愿继续支持成都市与东盟各国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徐海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