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组织东盟国家驻华使馆参观电科国际公司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1-25 16:03
邮 箱

  2019年1月22日,中国—东盟中心组织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等东盟国家驻华使馆主管经济、商务以及科学技术的高级外交官员参观了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科国际),并与公司高层座谈交流。

  在电科国际副总经理宋剑平、中国—东盟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郭传维的陪同下,使馆官员们参观了电科国际近1万平方米的展厅。使馆官员们对电科国际在智慧城市、新能源技术、公共和网络安全、防灾预警等领域的研发能力及自主产品等表现出很大兴趣,驻足观看操作演示。

  随后,参观人员与公司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宋剑平副总经理代表公司欢迎中国—东盟中心和东盟国家驻华使馆外交官员来访,希望借此机会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自主产品、研发技术和生产能力推向东盟市场,与东盟国家一同分享中国创新带来的机会和成果。郭传维主任代表中国—东盟中心感谢东盟国家驻华使馆、电科国际支持中心的工作,表示中心愿为中国和东盟企业之间开展科技创新和互利合作牵线搭桥,推动中国和东盟创新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拉兹达·哈妮姆、新加坡驻华大使馆经济参赞陈凤娥、泰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科技)陈善意、越南驻华大使馆参赞阮文照等就电科国际与东盟合作现状、优势产品与技术、开拓东盟市场前景等与公司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

 

  中国—东盟中心将持续关注中国与东盟在创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中国创新驱动发展与东盟创新驱动型增长相互促进,推动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张茵 余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