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南京大学代表团访问中国—东盟中心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2-20 15:11
邮 箱

  2019年2月19日,南京大学代表团一行21名师生到访中国—东盟中心。

  综合协调部主任汪红柳欢迎代表团一行来访。她表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符合时代需要。她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关系、中心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鼓励学生们通过此访更好地了解国际组织,主动培养创新、合作精神,在国际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中心贸易投资部、新闻公关部、教育文化旅游部、综合协调部代表分别介绍了各部门业务工作。

  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国际组织合作部部长蒋文嘉感谢中心热情周到的接待,他简要介绍南京大学在加强与国际组织合作方面所做工作,希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中心在智库、青年学生交流及派遣实习生等方面的合作。

  随后,学员们就国际组织管理与交流、实习生招聘、中国—东盟经贸人文交流、国际化人才能力建设等感兴趣的问题与中心代表进行广泛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内容广泛,富有建设性,对同学们未来职业规划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中国—东盟中心图片展。

责任编辑: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