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参加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合作工作会议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3-18 17:05
邮 箱

  2019年3月13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投资合作工作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会议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东博会秘书处共同主办,东盟10国投资促进部门、东盟秘书处、中国—东盟中心以及中国部分省市投资促进部门代表应邀参会。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李勇在致辞中表示,东博会举办15年来,为中国和东盟国家投资促进机构建立了便捷高效的沟通渠道,双方投资合作成效显著。中方希望继续与东盟各国齐心协力,办好第16届东博会的投资促进活动。

  东博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杨雁雁表示,第16届东博会将通过秘书处机构调整、搭建东盟国家与国内各省市投促工作平台等一系列举措,推动投资促进工作做实做专。

  东盟各国投资促进部门代表表示,将继续同中方积极合作,共同拓展完善投资合作沟通渠道和机制。做好东博会在本国的宣传推介,使博览会成果惠及更多东盟国家企业,并积极支持、参与东博会非会期投促活动,丰富合作形式和内容。

  中国—东盟中心代表在会上发言,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的定位以及贸易投资领域的主要工作,表示中心将一如既往支持并参与东博会有关活动,同各方携手共同推动中国与东盟经济合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钟灵 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