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参观海南生态软件园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3-29 12:00
邮 箱

  2019年3月27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在海南海口市参加了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组织的海南生态软件园参观活动。东盟秘书处副秘书长阿拉丁·里奥、南亚区域合作联盟秘书长阿姆贾德·西尔,以及亚洲合作对话、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等10余家亚洲区域合作组织高级代表参加活动。

  嘉宾们先后参观了海南生态智慧新城、中国(海南)—东盟创新创业园、腾讯众创、华为云服务海南数据中心、闪易科技等有代表性的园区和高科技企业,听取园区及企业负责人介绍园区规划、创新技术、品牌产品和服务等,并与企业开展互动交流。

  参观结束后,嘉宾们还参加了“海南自贸区的发展和在区域合作中的角色”座谈会,听取海南省政府代表介绍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规划和吸引外商投资优惠政策。嘉宾们结合亚洲区域发展新趋势和参观感受,围绕海南省打造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更好地发挥在区域合作中的作用等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