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陈德海秘书长会见柬埔寨旅游部国务秘书霍摩尼若
来源: 中国—东盟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4-02 17:28
邮 箱

  2019年3月29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在西安会见柬埔寨王国旅游部国务秘书霍摩尼若。

  陈德海秘书长介绍了中心的运作机制、工作成果和当前重点工作规划,期待与柬旅游部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强工作对接,共同办好中心“旅游汉语培训”“旅游从业能力建设培训”等旗舰项目,以务实成果共同推动中柬传统友谊和互利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霍摩尼若国务秘书表示,当前柬中各领域伙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旅游合作前景广阔。柬埔寨是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主宾国,希望通过在华举办一系列推介交流活动,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同时也愿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更好的旅游产品。

  当晚,“柬埔寨之夜”旅游推介会在西安隆重举行,中外嘉宾通过文艺表演、线路推介、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柬埔寨历史文化传统和最新旅游产品。

  据统计,2018年柬来华游客数量超过10万人次,比2017年增长65%以上;中国赴柬游客数量比2017年猛增50%,已超过200万人次。

责任编辑:余申芳